竹影

玉阶生白露,竹影以溪风

【理砂/论坛体】真的没人讨论一下宣传片吗?!

*论坛体但一样短,ooc预警

*理砂向,是导师+教授理x请来当导师的大明星演员砂,甜饼





L1     楼主 砂金饱饱贴贴

如题,www光是穿西装那一段看得我裤子爆炸💥

老婆把腿炫我腿里啊!!!

这个《负分?零分?加十分!》(虽然名字很怪但它真的是个类似于演员请就位这种节目)宣传片我逐帧观看!!!什么时候出啊,孩子迫不及待了!!😭

以及老婆后面的紫发美男也好好看,就是和我教授有点像,看到我教授就来气!!但这不影响我认为那紫发美男跟我老婆有cp潜力!!



L2      小魅魔嘿嘿

虽然但是这个综艺名字好怪,以及砂金是我老婆!



L3      我都是铜仁钕了你还为难我

砂金是我家黄花大闺女(?



L4      小猫咪生来就是要被me吃掉的

砂金是我老公!!



L5      。,?!!

砂金是我老婆!!



L6      嘶溜

头一次见一个明星妈妈粉,女友粉和男友粉(?)都集起来了,6



L7      饱饱。。。你是一只宝宝

我正开着日光灯玩手机,忽然觉得周围都暗了下来,原来是手机里我的砂金饱饱在发光!!



L8      你们蓝铜

可恶?!我怎么看砂金砂金都A不起来,在体内的GB之魂燃起来了!!啊啊啊受不了了好想远距离超砂金啊,退一步别人超也可以啊?!!(铜仁女的哀嚎)



L9      么么哒

楼主刚刚节目组发了参演人员名单



L10      嘤嘤嘤我的小狐狸

楼主呢?看名单去了吗?



L11      楼主 砂金饱饱贴贴

刚去看了

好消息:好多喜欢的明星

坏消息:为什么会有我们拉帝奥教授啊!!

砂金饱饱要惨了(悲)演员们要惨了(悲)



L12       教授别扣我论文!(翻垃圾桶版)

看名单前:哈哈好开心节目今晚就要直播了

看名单后:谁?!维里塔斯·拉帝奥?!



L13      星际和平公司社畜一个

教授出了名了嘴臭严格

演员可惨了~



L14      加班不了一点~

开播啦——!



L15      甜粽还是咸粽?

刚点进直播间就看见我家宝宝怼脸颜值暴击,这波摄影师晚上加鸡腿!!



L16       迟早毁灭世界

笑死,教授学生,这辈子没想过教授居然能上综艺!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,为什么到哪儿都可以看到?教授?!突然好害怕教授冲破屏幕跑到我面前来问我论文写没写完,并且督促我写论文,然后给我论文打个负分😭😭😭😭



L17      小魅魔嘿嘿

没那么恐怖吧?虽然但是说一句题外话,如果你真的很用心很用心的写的话,教授应该不会打零分,还会给你提意见之类的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
L18      教授别扣我论文!(翻垃圾桶版)

www辣个紫发蓝人要大开杀戒啦!



L19      贵圈这么乱吗?

虽然但是首先不是黑子,就是。。。砂金是不是太过越界了(首先叠个甲,不是引战言论,纯属主观意见不用在意,不要骂我那我就是你对www)



L20      。,?!!

我也有点觉得> <

不过教授好像没什么意见?或许他们是朋友之类的,这样都说的通了,毕竟我也和我的朋友经常开玩笑,膈应他之类的?砂金人脉广认识教授也没什么吧?



L21      纯鹿人

嗯嗯,楼上说的挺对的



L22      拉帝奥教授天下无敌

???呃呃呃,教授不应该是出于礼节没有当众出口吗??路转黑了谢谢



L23      教授别扣我论文!(翻垃圾桶版)

楼上我记得你,你不就是之前追求教授,然后被当众骂然后哭唧唧的跑出去的那个女生吗??



L24      教授别扣我论文(翻垃圾桶版)

666,是不是世界都要围着你转啊?要是就是来了不把你骂到自闭都对不起你离谱言论

多少和教授互动的角色都被你骂了,就算你喜欢教授也不能这样破坏人家路人缘吧?怪不得教授不喜欢你呢~像你这种笨蛋,傻瓜,白痴,教授看见了你就想死,别说在一起了呢~



L25      拉帝奥教授天下无敌

你不就是嫉妒我吗?教授就是喜欢我,怎么了?



L26      楼主 砂金宝宝贴贴

单方面恋爱是吧?

笑死,你甚至连怎么文明又不文明的反怼别人都不会人家一个平a就把你大招交出来了



L27      教授别扣我论文!(翻垃圾桶版)

很喜欢隔壁第一提瓦特大学散兵的一句话:

就凭你也配直视我?!



L28      管理员

L25楼事涉嫌发表引战言论,已封禁账号,等待进一步处理



L29      甜粽还是咸粽?

大人义气!



L30      教授别扣我论文!(翻垃圾桶版)

先别在意那个鬼东西了,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教授和砂金的小互动很甜吗?!



L31      甜粽还是咸粽?

+1!那一声声教授好甜,同时教授又带点无奈又带点宠溺!!同人女的灵魂觉醒啦!



L32      教授快扣他论文!(翻垃圾桶版)

我这有点小粮

还记得之前砂金参加的那个《真心话大冒险》综艺吗

还记得那个打电话给最亲近的人借500w信用点吗?

没错,你没猜错!只要你仔细听的话可以听出来,电话里传出来的声音和教授的声音很像

但如果是那就那错啦!先给看过的放一下记录:


“嗨,亲爱的教授,想我了没?”砂

“有事说事,我现在正上课呢”理

“我综艺拍完被节目组绑架,现在急需要钱,v我500个达布溜,走了我就去找你!”砂

“你但凡把谎言编得好一点。。。”理

“人呢?怎么不说话了?心虚了?”理

“该死,不会真被绑架了吧?”理

“啧……你最好被绑架了”理

(银行卡到账,5000000元)

“谢谢教授,教授大气~”砂

“该死的赌徒,骗人很好玩吗?”理

“我那亲爱的教授啊,因为被人家骗了,气的又哭又闹,呜呜呜好可怜”砂,“好吧好吧~教授,拍节目呢,不要在意啦~”


后面砂金也发了微博

【图片】

不过具体是什么补偿原谅我往黄色那边想了!



L33      丹恒

星,穹,你们怎么还逃课了?



L34      教授快扣他论文!(翻垃圾桶版)

诶嘿 >  u  O

这不是有你吗丹恒,老师不是没发现吗



L35      无尽的三月零七日

就是就是!

星,等会儿你把这个论坛截下图,等会儿万一封了,我就不能吃瓜啦!



L36      楼主 砂金饱饱贴贴

wc,星学姐穹学长?!这瓜真保真啦?!!



L37      教授别扣我论文!(翻垃圾桶版)

可恶星你别抢我风头,我也要爆瓜

第一博识大学之前每天来接教授的是砂金——!

虽然戴着帽子墨镜和口罩,但凭我5.3的视力那个紫色眼睛我决对不会认错!(毕竟我曾逃课看到过教授和砂金在小树林里幽会)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
L38      甜粽还是咸粽?

他们是真的对吧!!!




-------------

应该有后续?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